《我獨自戀愛中》BTOB陸星材變「電燈泡」引眾怒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12:54

韓星網

 
  • 《我獨自戀愛中》
    《我獨自戀愛中》
  • 《我獨自戀愛中》
    《我獨自戀愛中》

綜編頻道JTBC綜藝節目《我獨自戀愛中》第一集中,A pink成員鄭恩地作為第一位嘉賓亮相,獲得主持人和嘉賓們的陣陣歡呼。

VCR中除鄭恩地外,BTOB的陸星材也一同登場,發揮了阻礙男女關係的「電燈泡」作用。

主持人們看到陸星材大感困惑,看到他種種「電燈泡」行為更是指責不斷,稱戀愛期間最敏感的話題就是女友的異性朋友。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