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希澈 被 G.O. 不停傷害?

韓魂新聞   作者是 baboneko   週一, 26 四月 2010 23:05

heechul-go-01

最近的希澈受到的打擊不是普通的大,不但小妹妹 IU 跑到敵營代班,他也被 G.O. 一再傷害,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呢?
希澈在23日衝 進了 SBS《Sweet Sorrow's Ten Ten Club》說道:

我是來找我喜歡的歌手 K.Will,昨天 IU 背叛我,而 MBLAQ 的 G.O. 就只會不停傷害我。

我 在《2009 SBS 歌謠大賞》認識 G.O.。我很喜歡有鬍子的人,而 G.O. 有鬍子所以我很喜歡他。(八卦貓:昏)我們交換電話號碼並承諾要保持連絡。G.O. 由此我請他吃飯,之後我每次找他出來吃飯他總是說“抱歉我得去跟 Rain 哥吃飯。”

我請他來我的電台結果他說在準備新專輯,而專輯推出之後就會到我電台。結果他現在在這裡!


來 源:N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