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中斷日本活動瀕臨解散


體育朝鮮 (2010.04.05 10:51)
“現在只剩下解散這一步?”

席卷亞洲的人氣組合東方神起在國內實際上已停止活動,而日前在日本也宣佈停止活動。

東方神起的日本經紀公司Avex3日通過官方網站宣佈“將停止東方神起組合的活動”。並表示:“雖然會停止東方神起作為組合的活動,但打算全力支持這五名 才華橫溢的藝人的活動。”

4日,《產經體育》、《體育報知》和《日刊體育》等日本媒體紛紛報導了這一消息。

《產經體育》通過一篇題為《東方神起無限期中斷活動,與經紀公司對立》的報導稱:“東方神起宣佈無限期中斷活動,東方神起在日本的唱片銷量突破5000萬 張,並連續兩年參加NHK紅白歌會。原因可能是韓國的經紀公司與3名成員因合約問題而鬧僵。各成員今後可能單飛,各走各路。”

該報還稱:“活動中斷沒有期限,目前粉絲俱樂部正在進行調整。5名成員與韓國及日本的有關負責人先後幾次舉行會議,做出此次決定。”

《日本體育報》也報導事態的嚴重性稱:“去年7月英雄在中、秘奇有天、細亞俊秀等3名成員針對SM娛樂向法院提出了停止專屬合同效力臨時處理申請。此後這 3名成員與余下的成員瑜鹵允浩、最強昌慽的不和關係也浮出水面。在來往韓日兩國時也是分頭行動。據悉,去年末參加紅白歌會時在等待室也是分開坐。”

在這種情況下,Avex總經理松浦勝人通過自己的微型博客Twitter吐露了心境。

松浦勝人表示:“我已經盡我所能。經過一番思考,認為支持他們的選擇是最好的辦法,如果他們希望展翅高飛,將盡我所能幫助他們。不論我的立場如何,我個人 的難過程度決不亞於粉絲。”

此前東方神起儘管中斷了國內活動,但時而一同出席海外活動,讓粉絲們看到一線希望。但如今已宣佈中斷在日本的活動,因此今後的動向更引人關注。歌壇一位相 關人士表示:“原本指望通過日本的活動解開誤會,但這也已經沒希望了。今後情況可能會變得更糟糕。”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