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大成 表示曾經整型過?

韓魂新聞   作者是 soul   週日, 02 五月 2010 14:08

daesung-black

在5月1日的時候BIGBANG的大成正式在SBS的 "Haha Mong" 節目上表示他曾經整形過..但是卻對結果感到失望?

原來大成是因為去年暑假的車禍需要做一些臉部的整形...大成笑著說 "在整形之前我得照一次相為了就是要看前後的差別.我本來以為我可以看起來跟張東健一樣..但是醫生是看著我原來的照片盡力確保前後沒有什麼差別.."

大成也表示整形後沒有什麼差別..讓他覺得有點失望..他說 "是沒有任何的不滿意啦..但是我對我的眼睛, 鼻子, 嘴巴都有點失望"

唉呦, 大成別這樣說嘛..再怎麼說你都是加拿大人票選第一的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