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Mong 秀》:搞怪勝利大成+佳人被問是否約會中

韓魂新聞   作者是 baboneko   週日, 02 五月 2010 15:57

hahamong-bigbang

大家超級期待的《HahaMong 秀》終於在延遲許久之後播出。首播就有非常多明星參加,不過可惜收視率表現並沒有很好。也許是因為5月1日是韓國兒童節,也有可能是大家對節目播出時間已 經混淆了?不管怎樣,讓我們來看看 Big Bang 勝利以及大成 還有其他人準備的片段吧!

大成:

你剛才說什麼?
我的名字是: 大成?

你覺得我很友善, 很有鄉土味
跟鄰居小孩一樣 (HO)


不管我去哪裡, 大家都愛我
你 在跟我打一次招呼, 不, 你好嗎?

最後, 你也終於也說你喜歡我 (Yo, 往後踏一步)
現在已經太遲了, 想也別想

我 本來很期待整形, 但是之後卻長的一樣
(可是)我還是最棒的

炸雞廣告 (我自己拍的!)
家族誕生 (超級有爆發力的)

Ooga Ooga DadaBongi WadadaBoogen (...聽不懂)
Ooga Ooga DaaBongi (說啥? 爆發力!)

輪 廓分明的臉真煩人, 看一眼我微笑的眼睛, 你的遊戲就結束了

(我的) 大大大鼻子, (我笑) Hoot hoot hoot (耶, 你感覺得到嗎?)

Like Big Bang

你喜歡我嗎? 我是你理想的男人嗎?
說我是你的理想男人應該可以 吧? 到底什麼是真的?
沒有關係~因為我很酷!

Big!Big!Big! 我是 Big BANG!
---------------------------------

(女 孩們 開始說TOP/GD/太陽有多帥)
---------------------------------

勝利:

你 真的覺得的我們的哥哥是那樣嗎?

是我, VIP~
(聽好) GD 是 Heart Breaker
這個世代的時尚領導者

從 歐洲, 法國, 巴黎進口的..都只有GD歌的風格

但是有點丟臉 (HO!) ..抄襲他有點羞恥 (HO!)
東大門都是GD的 頭髮, 褲子, 內褲 (HO)

TOP 哥拍電影, 他死了嗎? 沒有電話
跟李炳憲和權相宇感情很好, 不跟我們玩

太 陽哥, 每個周末只會去教會禱告
從來沒有約會過, 你真的是個絕種新發現

拜託你們搞清楚
我們是BIGBANG, 但是拜託把你的個人想法丟出來
我們是一體的, 我們5個要一起才是真的Big!Bang!

---------------------------------

大 成: 啊, 我真的好孤單喔
勝利: 我也好孤單喔!
大成: 我真的不懂..這個是季節性的憂鬱吧
勝利: 啊..我需要一個女人啊

---------------------------------

我 們也是人啊, 為什麼我們不能約會?
就算你知道, 也假裝你不知道

Like BIGBANG!!
我們的愛情啊!
我 們的自由阿!
保護它們吧!
Like BIGBANG!!

其他



另外 MC 也問了來賓 佳人 是否與趙權約會中,佳人還是回答的模擬兩可:“我很煩,如果我說在跟他約會,沒有人相信我。如果我說沒有約會,也沒有人相信我。連我爸媽都不相信我。”

hahamong-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