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女神 HYORI 因為某件事件才開始把RAIN當成異性看?

韓魂新聞   作者是 soul   週一, 17 五月 2010 20:39

20100517-rain-hyori

怎麼可能有人不把超級MAN的巨星RAIN當成男生看呢? 但是就是有! 而且這位還是性感女神HYORI呢!! ..而HYORI最近透露..事實上她是因為某件事件才真的開始把RAIN當成異性看喔..到底是什麼事呢?

這2位超級性感的歌壇巨星..最近一起上了MBC的'一起來玩'節目, 而HYORI 透露了 "我之前從來沒有把RAIN當成異性看, 但是在發生了某件事之後讓我完全改變對他的看法了"..

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HYORI 接著說 "我跟RAIN是去同一家日晒沙龍..而我們的房間只隔了一面牆..上面還有 開方式的空間..所以我聽的到RAIN在隔壁脫衣服..擦防曬油的聲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後就開始胡思亂想" ..大家聽了之後都哈哈大笑..

而當主持人問起RAIN"你有把HYORI當異性看嗎?" RAIN 很快的就回答有, 害的HYORI害羞了起來呢!!

真的是個特別的故事啊!

我也要去那家日晒沙龍....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