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在 Super Junior 粉絲見面會驚喜露面
韓魂新聞   作者是 baboneko   週日, 23 五月 2010 20:30

kangin-gaze

想必大家在聽到 Super Junior 要入伍的事情之後都有些難過,也以為要很久之後才能看到他吧。不過最近強仁可是送上了入伍前的大驚喜喔。
在 Super Junior 於5月23日舉辦的二次粉絲見面會(其中有來自韓國,中國,日本,香港等地的粉絲)裡面,強仁特別露面與大家見面。
他情緒激動的對粉絲們說到: “其他成員們建議我在入伍之前透過這個機會於粉絲們見面。我希望你們能持續支持 Super Junior 還有新專輯。我會在軍隊中努力並在回歸是帶來更好的自己。我很抱歉,但是我一定會健康的回來的。兩年之後我們13位會一起再回到舞台所以請大家毫無遲疑的 等待吧。”

superjunior-fanmeeting-01superjunior-fanmeeting-01superjunior-fanmeeting-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