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的 G-Dragon 跟 太陽 只吵過一次架?
韓魂新聞   作者是 soul   週一, 24 五月 2010 19:06

gd-taeyang-only-fought-once

VIP 都知道 BIGBANG 的 G-Dragon 跟 太陽 從練習生時代(10歲) 的時候就是超級麻吉的朋友..而在最近的 Asiae 訪問裡面太陽透露了2位曾經吵過架..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呢?

太陽表示 "我們吵過一次架...是我們在打籃球的時候"

太陽跟GD當時跟其他的練習生在打籃球, 但是卻一直輸. 而好強的太陽心裡面就一直想 "我一定要贏" ..但是GD卻想 "這場根本不公平" 而不想要打了

"我們一直輸然後志龍就說'別打了'..但是我卻說'我們要打到贏'.." 說著說著就開始吵到底要不要繼續打 (笑)

2位男孩的個性非常的不一樣... 太陽說 "志龍對嘗試新東西一點都不害怕..我卻是需要慎重考慮所有事情的人..這 也是為什麼我們這麼合..我可以拉住他..他可以帶我去看看我通常不會嘗試的新東西..."

太陽繼續說 "我很優柔寡斷..我選東西很慢..但是志龍卻不是那樣..雖然如此我們都還是 非常尊重對方的決定..我們都互相接受對方..我真的覺得除了志龍以外我沒有什麼其他的知心朋友"

2 位的感情真的好好喔 ..而且真配!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