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鄭容和來說徐玄是美夢成真?
韓魂新聞   作者是 baboneko   週三, 26 五月 2010 20:15

jungyonghwa-flower

CNBLUE 隊長鄭容和最近才帶新專輯《Bluelove》回歸,不過他也特別提到了對夫人少女時代徐玄的感情喔。

容賢夫婦(甜 薯夫婦)最近因為在 MBC《我們結婚了》人氣急漲,而在最近與 TV Daily 專訪中,帥氣的容和隊長小小透露:“徐玄非常接近我的理想對象”而當被問道徐玄的特殊魅力,他回答:“她很冷靜的照顧別人,她擔心的個性,真心為別人感到 擔憂的個性很接近我的理想對象”

平常愛玩音樂的鄭容和也表示最近受到了徐玄很大的影響:“事實上我們的個性相似度很高所以我們對互相都很 照顧。因為徐玄我也開始讀更多的書也會在行動前多三思。”少女時代孝淵也偷偷八卦:“徐玄拍攝完《我結》之後都看起來好像才約會戀愛過。”CNBLUE 成員也表示鄭容和在參加《我結》之後變的更開朗。

兩人在一起真的很有兩小無猜的感覺,雖然跟亞當夫婦的kuso戀愛有些不同,但是也是非 常甜蜜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