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中國成員Victoria韓語流利惹人注目


朝鮮日報網 / The Star (2010.05.28 14:25)
韓國當紅偶像組合f(x)的核心成員維多利亞(Victoria)因為自幼學習舞蹈,身體的柔韌性非常出眾。這位來自中國的可愛女 孩在新曲《NU ABO》的MV,也展現了帥氣迷人的踢腿動作,倍加吸引粉絲們的眼球。

剛開始接受採訪,維多利亞便睜大雙眼,努力試著說韓語,著實是可愛至極。她說在這張新專輯裏自己最喜歡的歌曲是《Surprise Party》。理由很簡單,因為在錄製這首歌時,f(x)成員們為她舉辦了一個驚喜的生日派對。

維多利亞儘管出道還不到一年,卻可以用韓語對答如流。她說,自己作為這支組合的大姐姐和隊長,肩負的責任很重。她說:“我的年紀最大,所以一開始我和年紀 小的其他成員相處起來很不自然,很有負擔。作為組合的隊長,我會照顧其他成員,但很多時候反而她們在照顧我(笑)。”

目前在韓國發展的維多利亞在中國當地的人氣又是如何呢?“很多粉絲通過網路時常給我留言或幫我宣傳,真的非常感謝她們。還有我的家人也是如此。我們不是亞 洲超人氣流行歌舞組合嗎?(笑)也希望大家期待今後我們在中國的發展!”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本文內容歸朝鮮日報和朝鮮日報網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摘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