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 GO 的清純面相 (沒有鬍子的)
韓魂新聞   作者是 soul   週六, 29 五月 2010 16:18

mblaq-go-shaved

事實上, 大家已經都在MBLAQ這次的COMEBACK看到了GO這次沒有鬍子的樣子..但是很多韓寶們都還沒有看過真的特寫吧...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在26日跟27日看到的 "Making the Artist-MBLAQ" 上面 GO 秀岀了自己剃掉鬍子的特寫..他說 "我不是很喜歡鬍子. 雖然我很感謝大家這麼喜歡我的鬍子..如果我真的要繼續留鬍子的話..我就永遠無法刮鬍子了"

網友們看到了紛紛的表示 "他剃掉鬍子很好看, 可以看到他乾淨的臉".. "GO很帥, 我都忘記你很帥了" "雖然我喜歡你的鬍子..但是你現在看起來比較適合你的年齡".."他的皮膚好到想要讓人捏捏"

GO 出道的時候就留了有個性的鬍子..但是在鬍子底下隱藏的卻是超級秀氣的臉...超帥的啦!! A+們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