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之東方正妹

作者:Aki
發 表日期:
2010/06/07
文章分類:
韓國娛樂新聞

標籤:

這是我多年前幫神起合成的照片,是因為愛他們才惡搞的喔!
請不要Anti我,謝謝~不知道是否能貼上來,不能再跟我說吧

因為之前自製了沈昌敏給同學看,看了很喜歡
鼓勵我繼續做下去,所以我打算自製東方正妹!!

東方正妹第一咩—沈昌敏

如果昌珉是個女的會是怎樣的呢?
小女不才,合成一張沈昌敏小姐的照片…來看看
是拿師姐寶兒的照片來合的…呵呵
昌珉本來就長的很秀氣了,所以合起來還蠻美的
但可能是鼻子太長,整體感覺怪怪的,合不好請多見諒啊
合完覺得這位昌敏蠻符合昌珉理想中的女性
跟神起們都很配,原來昌珉是哥哥們的菜啊~~哈哈

東方正妹第二咩—金英雌

東方正妹第三咩—鄭智律

東 方正妹第四咩—金俊琇

感覺好像粉擦很厚的俊琇~~啊~~跟其他皮膚不合
這張俊秀超有克斯馬的,但合成完卻變超撫媚的!俊秀可男可女!

東 方正妹第五咩—朴米妮

合有天剛開始很不合,覺得有天是不是不適合扮女的啊…
我還給他找有戴瑁子,合到有點灰心時,突然就很合了,之後就順手了
我覺得是五隻裡最自然的,但還是覺得頭有點大 呵呵~~

製 圖:Aki@kpopn.com
圖片來源:網路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