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est Badass is RAIN!

作者:yurasaki
發 表日期:
2010/06/07
文章分類:
韓國娛樂新聞

標籤:
Rain

昨晚 ASA 我才剛新增 2010 MTV Movie Awards 的新聞,早上就傳出好消息囉!相信大家看到圖片就一目了然了吧?沒錯沒錯!我們的 RAIN 成功拿下 Biggest Badass Star(最佳動作明星獎)了喔!!!!(灑花)有沒有很讚呢?有沒有很高興呢?有沒有覺得 RAIN 真的是為亞洲爭光呢?RAIN 是第一個入圍 MTV Movie Awards 的韓國演員喔!第一次入圍就能夠拿下這光榮的獎項(獎杯還非常可愛的是爆米花的形狀… ASA 我應該沒看錯吧?呵)真的是太棒了對吧!希望台灣 MTV 有機會也能夠播出 MMA 呢,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 RAIN 拿下 Biggest Badass Star 時候的影片吧!

頒獎人是成龍與威爾史密斯的兒子賈登史密斯,兩個人有主演 一部叫做《The Karate Kid》的電影,RAIN 的新歌《Hip Song》是作為該電影的 MV 背景歌曲,相信有不少人已經看過了吧?沒看過沒關係,點選這裡給你 看。再加上該獎項叫做最佳動作明星獎,由成龍大哥來頒獎,真是再適合不過了對吧!?

如果聽不懂 RAIN 說得得獎感言沒關係,我們親愛的總編 BiBi 已經幫大家翻譯中文囉 =)

RAIN 原文:

Wow! Amazing! Appreciate it!

They told me that I was nominated for the Badass Award, so I’ve been working out.

(why is it so serious?) <-- 似乎是這一句但我聽不懂,也有許多人聽不到 (因為歡呼聲)…

Enjoy! Thank you so much!

哇!真是不可思議…  

非 常感激!

他們跟我說我被提名 Badass Award (最屌/酷演員獎,直翻是〔壞屁股〕)

所 以我一直有在鍛鍊身體 (打了屁屁一下)

請享受今晚,非常感謝!

再一次恭喜 RAIN!最近 J.TUNE 好事很多喔,MBLAQ 也拿下出道以來首次的一位,等社長 RAIN 回到韓國後,你們就一起好好慶祝吧!

再來一張 RAIN 走星光紅毯的新聞照,有沒有很風光很帥氣呢?(笑)


照片來源:MyDaily、gettyimages
中文翻譯:BiBi@kpopn.com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