熒屏眾男星較量極品身材 女觀眾大飽眼福

韓 聯社首爾3月16日電 近期播放的各電視劇裏,男演員們競相展示完美肌肉,展開身材大較量。這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尤其是女觀眾大飽眼福。

正 在出演KBS第2套《推奴》的張赫、金知碩、韓晶秀、吳志浩等,在戲裏的穿著十分簡陋,借此大方“裸”出極品肌肉。除了他們以外,宋一國、玉澤演、南宮 民、金志勳等也陸續加入到這場“肌肉男”競賽。

南宮民的經紀公司16日公開了他的桑拿浴場面。南宮民為出演《富豪的誕生》,減了整整8公 斤,之後通過劇裏的游泳池戲和桑拿戲,大秀髮達肌肉,吸引住了少女們的眼球。

南宮民(韓聯社)

人 氣男組合2PM的成員玉澤演,向來以他狂野的男性魅力著稱。被叫做“野獸型美男”的他,在預定從31日開播的KBS第2套新劇《灰姑娘姐姐》中飾演棒球選 手。

《灰姑娘姐姐》的宣傳公司不惜公開玉澤演脫光上衣,流著汗運動的照片,介紹稱:“玉澤演有幾次在舞臺上撕裂上衣,由此獲得了‘撕裂澤 演’的外號,他在拍戲的時候,大現結識的肌肉,讓在現場的人員讚不絕口。”

玉澤演(韓聯社)

MBC 電視劇《被稱為神的男人》的主角宋一國,連日展現“零脂肪”的強健身材,還因此得了個外號叫“馬大腿”。

在劇中不時有海灘、游泳池戲,宋一 國趁機大展刻苦練出來的肌肉,釋放出成熟男人的性感魅力。

宋一國說:“過去的15年,我一直堅持素食,但這次為出演該劇,吃了很多雞脯肉和 蛋清。近1年來,我可是咬緊牙關鍛練肌肉的。”他還笑著說:“‘馬大腿’是我的健身教練給我起的外號,他說這個外號起得太精彩,只有我們倆知道實在太可 惜,所以讓我一定要在電視裏公開。”

宋一國(韓聯社)

KBS 的當紅電視劇《推奴》簡直是“肌肉男”的擂臺。劇裏的男演員們穿的衣服只有那麼幾個布塊,上半身基本上裸著。《推奴》的“野獸男”互不示弱,在攝影棚一有 空就做運動練肌肉。

張赫自誇說:“大吉的肌肉是在為生存而掙扎奮鬥的過程中,被練出來的,它粗狂堅韌的形象與短時間內快速練出來的肌肉截然 不同。”“在攝影棚裏,我隨時做引體向上、舉啞鈴等運動,保持好身材。”(完)

《推奴》的張赫(韓聯社)


inkyoung@yna.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