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散發“壞男孩魅力”的搞笑自拍

JES | 2009.05.21 10:22

男生七人組2PM(在範、俊秀、宇勇、Nichkhun、澤演、燦成、俊浩)正在度過自出道以來最繁忙的時候。去年8月出道以後,2PM以《十分滿分的十 分》成為歌壇冉冉升起的新星,今年又憑《Again&Again》火了一把。這首歌在無線音樂排行榜中連續排名第一,連續創造了最高紀錄。

2PM 像強行軍一樣每天要趕3~4個通告,如此辛苦的情況下也不忘搞笑。2PM和2AM的成員們用相機拍下休息室裏的快樂場景。

要不要在舞台上做一個這樣的表情?Nichkhun說要練習在舞台上的表情,正在做出怪異的表情。為了能看到 Nichkhun的活躍表現,家人們特地從泰國來到韓國,這讓他更高興了。
2AM的鎮雲與2PM的燦成。如果遇到了隊裏的小弟就開這樣的玩笑。呵呵呵……

 

(左側)小弟給隊裏年齡最大的隊長在範哥(前)的特別服務!獲得大哥喜愛的方法很簡單。(右側)“草莓俊秀”正 在吃歌迷們送來的水果!你要嘗嘗草莓嗎?
在等待登台時分享音樂故事,卻被相機嚇到(?)的俊秀(左側)和2AM白皙的趙權。
(左側)為觀看2PM的Nichkhun哥哥首次登台而從泰國趕來的Nichkhun的小妹妹。因為她是普通 人,所以將她的臉龐遮了起來。(右側)海外歌迷格外多的2PM的俊秀與泰國歌迷送來的漂亮花束合影。
(左側)2PM的俊浩的紋身怎麽樣?(右側)背著權哥的善良小弟燦成!
為了觀看澤演首次登台而從美國來的父母!很像吧?
(左側)澤演!我也想唱RAP部分啊。把RAP那部分給我!給我!2PM組合內部不和?
“什麽?誰敢不聽話?”上台之前領導者的秘密會議。不過趙權啊,你幫我說一下我想吃年糕。
燦成和澤演一起在練習《Again﹠Again》時的造型
“家人都看著呢,不能有失誤!”正在監控的Nichkhun。
大家都在看著在等待登台時閑及無聊的2AM和2PM。
等候室太窄,有三位被擠了出來,直播前他們正在等候室前面的走廊裏開會。
總是會餓的小弟弟燦成,把員工的咖啡搶過來喝了還說不夠,看他那副要哭的小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