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結最佳的夫妻是?

作者:
向Key葵
2010/10/03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我們結婚了第一季

在我們結婚了節目中,這麼多對夫妻
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對最經典的夫妻阿 !!

在最近,韓國Nate的票選中,網友們心中最佳的夫婦是…

我結最佳的夫妻是?

第一名是:Alex+申愛

我結最佳的夫妻是?

第二名是:亞當夫婦

我結最佳的夫妻是?

第三名是:徐仁英+Crown J

 

我結最佳的夫妻是?

 

 

第四名是:黃靜茵和金勇俊

我結最佳的夫妻是?

 

 

 

 

其實…在我心中最佳的夫婦是生菜夫婦還有狗便便夫婦阿!! (挺)
生菜夫婦跟狗便便夫婦完全是我心中的經典阿 !!←誰理你阿

我結最佳的夫妻是?

 

 

 

各位心中我們結婚了節目中最佳的夫婦是哪對呢?

 

 

我結最佳的夫妻是?

 

我結最佳的夫妻是?

 

我結最佳的夫妻是?

 

 

 

*-*向key葵提醒您:排名僅供參考 請大家理性看待喔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百度我們結婚了吧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