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氣的Sandara,“因沒有收到短信回復而刪除所有成員電話”

來源 :JES | 2010.09.28 16:16寫信給編輯查看韓文原文

MBLAQ成員天動(音)爆料了自己的親姐姐、2NE1的朴Sandara多愁善感的性格。

最近在KBS2台《乘勝長驅》節目的錄製過程中,天動作為2NE1的秘密嘉賓登場,爆料稱“我姐姐很不喜歡別人沒有反應。所以如果有人不回短信,她就會很難過”。

對此,朴Sandara說“有一天,我給組合的成員們發了群發短信,可是等了很長時間還是沒有任何回復,我很傷心,於是就把手機中所有成員的號碼都刪了”,透露了自己多愁善感的性格。

她說“如果對方沒有回復,我就會覺得是因為對方沒有把我放在心上,因此就會很生氣,也很傷心”,“所以當時在氣頭上,就把成員們的電話刪了”,吐露了自己的心情,震驚了在場的組合成員。

對此,CL說“朴Sandara很多愁善感,也很認生,所以不管發生什麽緊急的事情,她都只是發短信,幾乎不會和成員們打電話”,“我甚至不記得自己曾跟朴Sandara通過電話”。

朴Sandara勉強笑著說“我只要一打電話就不知道說什麽,感覺很尷尬”,承認了自己的多愁善感。9月28日播出。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