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尼夫婦告別《我結》 Nichkhun推特感言

 


圖╱擷自《我結》畫面。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2PM的Nichkhun及f(x) Victory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後簡稱《我結》)當中扮演假想夫妻,甚受觀眾喜愛,被粉絲們稱之為「維尼夫婦」。早前一直有傳言「維尼夫婦」將 離開《我結》,引起網友熱論,而今此項傳言已經證實,「維尼夫婦」將於9月中旬離開節目。

Nichkhun及 Victory因繁忙的國內外行程,無法繼續參與錄製,不僅粉絲感到難過,持續以「假想夫妻」甜蜜生活的兩人也對即將離開節目感到不捨。

6日,Nichkhun透過推特發表的感想:

「Some are relieved, some are sad, some are furious, some are just thankful for the good laughters and smiles every saturday evening.」

「We all knew all along that at some point this was going to end, but the good memories and friendship will never die」

「I am but thankful for all the support we’ve received for over a year and 3 months. We only hope that what will last are the good memories.」

「Thank you always for all your love and support.」

Nichkhun表示,「我們都知道總有一天會結束,但是美好的回憶與友情永遠不會消失」,他感謝粉絲們對他們一年三個月以來的支持與愛護,並希望美好的回憶將永遠持續下去。

據《我結》相關人士表示,「維尼夫婦」離開後,節目將由「鯨魚夫婦(含恩靜&李章宇)」、「元素夫婦(金元俊&朴素賢)」、「物理夫婦(吳世勛&權麗世)」繼續下去。此外,製作單位也在尋找下一對新夫婦。

【2011/09/07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