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範的草食男概念



起範:오늘 컨셉 청초남 ㅋ


翻譯:今天的概念是青草男 ke



咦?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太懂青草男的意思的呢?


我只知道起範這個造型有一點帥過頭了(羞)


畢竟乖乖的滑滑的順毛可是粉絲們普遍最喜歡的偶像造型啊~


因為看起來好可愛好乖好想給他摸摸頭~


不過,照這樣看起來,青草男是不是草食男的意思呢?


但是…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草食男的定義,所以找來了這段解釋…


※草食男註解:


新品種好男人 草食系男子大解析
在愛情關係中,所謂的草食男,指的是對戀愛不夠積極、攻擊性低,面對女性較害羞安靜,對性事可有可無、溫吞被動,相較之下對戀愛自信不足,相處上卻如溫水一樣令人容易接受的男性。


惦惦吃三碗公的最佳代表
日本作家所定義的草食男,看似是完全與世無爭,只顧著自己的無聊性格。但在台灣,要找到完全符合這項定義的人還真不容易!許多看似「草食系」的男性,進一 步認識後,才發現他們其實是「披著羊皮的狼」,並不代表完全沒有殺傷力!想要引起草食男的注意,就要從他們的興趣下手,如果他發現你們有共同喜好,一開始 的好感度就倍增囉!但可別太心急推進進度,舒服無壓力的交往氣氛,才是他們最習慣的生活模式。


這樣大家懂了嗎~?  還是說跟Yunnie一樣到最後還是不懂他的意思的xD


所以我們起範是批著羊皮的狼?!  好像很不適合耶xDD


各位讀者們如果知道有什麼更好的草食男定義,歡迎留言給Yunnie唷~


因為我也覺得我找的這個註釋感覺怪怪的(奔)



圖片消息來源:起範’s Twitter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