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我著迷》即將播出











你迷上我劇照


《你為我著迷》由鄭容和、朴信惠、宋昌義、蘇伊賢、姜敏赫主演。

這是一部浪漫愛情劇,以教授歌舞、表演和文學專業的藝術大學為背景。

在韓國傳統國樂手和搖滾樂背景下分別長大的男女主角,一同演出看似格格不入的兩種音樂文化。

由此引發的愛情故事如同盛夏勝放的花朵那樣,充滿活力與熱情。 (《你為我著迷》資料版,點我看)



緯來戲劇台 (43 CH) 從 12/07 起,每天晚上 10點-11點播出!請大家敬請期待!


▽▲▽▲▽▲▽▲▽▲▽▲▽▲▽▲▽▲▽▲▽▲▽▲▽▲▽▲▽▲▽▲▽▲▽▲▽▲▽▲


《你為我著迷》預告 -- 1









《你為我著迷》預告 -- 2










《你為我著迷》預告 -- 3









《你為我著迷》預告 -- 4










《你為我著迷》預告 -- 5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內容來源:Kpopn 資料版

影片來源:k84135@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