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再仿「ET」 金秀賢搞笑「指碰指」

 

  等了一個禮拜,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昨晚終於播出最新一集,之前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男主角,曾經模仿經典電影《ET》騎馬帶女主角遊月亮,這回又KUSO 了《ET》片中橋段,另外男主角金秀賢,也開金口為戲劇唱最新插曲,不過由於歌的意境悲傷,讓不少戲迷猜測結局會不會是悲劇,讓他們好心 碎。>>

《來自星星的你》最新一集,這一幕是不是覺得似曾相識。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我想你是不是誤會了,我不是那一掛的。」

劇 情發展到千頌伊的弟弟,發現都敏俊是外星人,還學起電影《ET》的經典橋段,十分搞笑,不只一次向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致敬,之前男主角都敏俊喝醉酒,大秀 特異功能,帶著千頌伊騎馬遊月亮,嚇壞所有人,一再模仿ET,不禁讓網友聯想結局,是不是金秀賢就像ET電影的外星人,最後會離開地球。

金秀賢演唱歌曲:「仍然沒變,還是一樣,仍然沒變,只是現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而是別人。」

而金秀賢最新演唱的插曲,聽起來怎麼有點悲傷,其中提到身邊的人已經不是我,都讓粉絲直呼心碎了,難道是男女主角真的即將分離?不過日前才被網友PO出男主角買鑽戒的畫面,結局到底是悲是喜,吊足粉絲胃口。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如果錯過了這次回歸的機會,或許我就要從這裡消失了。」

而由於全智賢每集都穿的名牌裝,上週第17集播完,就有台灣貴婦殺進專櫃,指名要買千頌伊穿的衣服,但部份款式台灣沒引進,為了討好貴婦,只好全亞洲調貨因應,星星引發的效應,還真是不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自星星的你 男主角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