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國之子河旼佑9月入伍 留言感謝粉絲

昨日(8月26日),帝國之子所屬經紀公司明星帝國透露成員河旼佑將於9月15日入伍服役。

經紀公司表示河旼佑希望安靜入伍,因此並未公開部隊名稱和地點。他也是帝國之子中第一個入伍的成員。

河旼佑還通過官方粉絲俱樂部留下入伍感言。以下為河旼佑入伍感言:

大家好,我是帝國之子的河旼佑。雖然這個消息有些突然,但我還是想第一時間告訴大家。經過一番苦惱和思考,我最終決定於9月15日入伍服役。

時間過得太快了,6年的時間裡,我一直奮力前行,獲得了大家這麼多的愛護和支援。那麼多的煩惱和幸福的日子都是我和帝國之子的成員們和粉絲們在一起,我要入伍的日子也漸漸來臨。

我也要去每個男人都要去的那個地方了。每個男人都要去的部隊,我也不去得太喧鬧。雖然很對不起大家,但我仍希望剩下的時間裡好好結束帝國之子的活動,和家人以及成員們一起度過。

就像剛出道一樣,我在部隊裡學更多的東西,變得更成熟之後以帥氣的男人形象重新站在大家面前,真心感謝一直為還有諸多不足的我加油的粉絲們。我希望 能夠好好適應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部隊生活,將來帶著好的音樂重新站在舞台上。很抱歉不能親自和大家見面,笑著道別,就像和大家曾經一起留下的美好回憶 一樣,今後也希望以好的回憶和好的形象留在大家的心中。

再次感謝喜歡帝國之子並信任、支援我的粉絲們。我覺得一直都未能回報大家對我的期待,對此表示非常抱歉。雖然我要離開一段時間,但仍十分感謝一直為帝國之子加油,讓我成為如此幸福的人的大家。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