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LAQ Thunder 希望與 2NE1 CL 合作?
韓魂新聞   作者是 baboneko   週四, 03 六月 2010 19:38

thunder-dark

2NE1 Dara 的可愛弟弟 Thunder 在最近的 Hello TV 專訪裡面被問道了最希望與哪位韓星合作,大家猜猜看他怎麼回答呢?

Thunder 表示他希望與 Rain 以及 2NE1 的 CL 合作:“我是在看到了Rain的演出之後決定變成歌手的”另外他也透露了小小的野心:“我常聽到我人很好的評語因為我看起來很溫柔,不過我人很好不代表我 不能成為堅強的人。我會更努力成為最好的歌手實現夢想。”

Thunder 也表示他的長處之一就是學習舞步迅速,他也提到了之前有關乘法的爭議:“我只是沒有乖乖學過乘法,不是因為我很笨”讓當場人員撲哧笑出來。

這 些專訪以及相關照片會在6月刊的CJ 電視雜誌 Hello 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