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劇中歌搶先聽!

音樂劇「宮」全體演員 宣傳照


6月11日起要在日本京都舉行公演的音樂劇「宮」


在上次的日本宣傳行的記者會上主要演員都有唱歌喔~~


*奎鐘(飾演李信)&善英(飾演彩靜)「Perhaps Love」








這首可以說是大家都熟悉的歌曲^^

善英oni的聲音跟奎鐘的很配耶~~~


牙牙真的覺得奎鐘的唱腔有改變~~


唱現場也變的很穩~不愧是有受過專業訓練!!!!!!

唯一不變的應該是拿mic的方式+把mic很貼近嘴巴~~

小奎阿~~你整個就快把mic都吃掉了拉kekeke


善英歐逆的歌聲整個很嘹亮~~

果然是實力派的音樂劇演員阿~~^^♥

重點是長的很可愛~~感覺是會對人很好的那種姐姐kekeke


*RUN(飾演李信)「Wake up」









整首歌最常出現的歌詞應該是「皇太子」吧kekeke

牙牙覺得RUN不管是長相&歌聲都很李信耶~

有種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形容的帥氣感^^


在台上的他很有自信就像是皇太子一樣主導整個舞台

會讓聽眾不自覺會把視線停留在他的身上^^


*佑俊(飾演李律)「한 사람(一個人)」









佑俊整個好娃娃臉喔~~~

害我都覺得似乎應該不用加OPPA吧kekek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劇情的關係

牙牙覺得只要是律君唱的歌都有種悲傷的感覺

像這一首"한 사람"光看歌名就知道應該會是首默默等待的歌吧


聽完這短短不到3分鐘的歌曲~讓我有種泛淚的感覺

因為可以聽的出律君等待的心情ㅠ ㅠ


*正民(飾演李律)&善英(飾演彩靜)「사랑이 아니잖아(這不是愛)」








沒有看歌詞只聽歌曲的話

也可以感受出整首歌的悲傷情緒


大家應該都知道最後彩靜沒有跟律君在一起ㅠ ㅠ

這首歌的歌詞大概是說男生很愛女生,但女生只把對方當朋友而已…=*((((


正民oppa的聲音整個很渾厚~~也很有感情耶

透過他的歌聲讓我也感覺得到律君單戀的心情ㅠ ㅠ


善英oni的歌聲在這首歌比較沒有那麼亮了

可能是要配合歌詞中帶點悲傷的情緒~~


果然大家都經過音樂劇演員的訓練都是用歌聲來演戲~~^^

我想這就是音樂劇的魅力吧kekeke


——————————————————————-



*再一次附上「宮」的基本資料~~^^♥


奎鐘 日本音樂劇"宮" 官方海報


劇名:音樂劇「宮」


主要演員(由以下演員輪流出演)


李信:金奎鐘、RUN

李律:金正民、張佑俊

申彩靜:郭善英


演出時間:6月11日~7月1日


演出地點:日本京都南座



售票方式:詳情請看官網(點我)


*日本行的官方視頻








當初牙牙自己在看的時候差一點在學校飆淚了

幸好我有把眼淚忍住只有泛淚而已



因為從1分23秒開始~~~

我看到了熟悉的顏色、聽到了熟悉的尖叫聲、熟悉的名字…..

電視台外那兩排的人有著跟我一樣的暱稱「TripleS」

他們不僅為奎鐘加油也為了整個演員團隊加油~~~

因為有善良的SS501所以TripleS也是善良的^^♥


*最後,附上宣傳message










這個宣傳message中的另外一個女生

就是另一個飾演申彩靜的演員喔

不過官網上的演員表上沒有她的名字

所以關於這個牙牙會再去尋找資料的~~咪阿內^^


————————————————————————————


不知道大家聽完這些介紹後有沒有更期待這齣音樂劇了?!!!

牙牙自己是非常期待拉~~~因為整個團隊都很會唱歌

所以我相信這也會是一齣很好看的音樂劇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資料整理+撰寫:Kpopn的牙牙

消息來源:音樂劇宮的官網

影片來源:musicalgoo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