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M 佑榮:"Nichkhun 睡相超級美但是他會打呼!!"
韓魂新聞   作者是 baboneko   週四, 03 六月 2010 17:22

khunyoung

最近到 KBS『明星金鐘一年一班』擔任來賓的2PM可愛佑榮偷偷了吐了同為成員的天使Nichkhun的槽並小小透露:"Nichkhun會打呼"

同在現場的燦成也表示:"我有時候會偷摸佑榮" 可憐的佑榮馬上補充:"有時候我們在宿舍客廳小睡時燦成會偷偷攻擊我,由此他把腿跨在我身上讓我差點窒息。" 看來燦成的睡相有些特別呢。

而俊昊也表示:"燦成曾經在半夜忽然醒來,站起,將手提電腦闔起,然後回去睡覺。" 造成矚目。

當主持人問道:"天使般的Nichkhun是否有睡眠壞習慣" 佑榮表示:"也許大家會想像Nichkhun睡相很美,但是他會打呼。"

特別主持人姜秀英馬上替泰國王子解釋:"很累的時候的確會這樣,不過不管他會不會打呼我都喜歡他。"

這集節目會再5日於韓國時間下午5:10分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