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隊長朴宰範 被批「不愛國」宣布退團
 【9/8 22:00】 自由時報

〔本報訊〕南韓偶像團體「2PM」的隊長朴宰範,從小在美國長大。幾年前在網路上發表的「不愛國」言論,讓朴宰範形象受損。沒想到,今日朴宰範突然發表退 團聲明,韓國演藝圈極為震撼。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朴宰範在標題為《我是宰範》的文章中寫道:「我是2PM的宰範。很抱歉以文字形式和大家告別。我感到極度愧疚,已很難在舞臺上與大 家相見。我對不起所有人,內心無比愧疚。尤其對不起粉絲們。我會從今天起退出2PM。」

宰範還向團員表達歉意說:「2PM的夥伴們,我對你們也很抱歉。身為領隊和大哥,我沒能幫助你們,反而是留下包袱離開了,這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