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范:我很想念南韓

韓聯社首爾7月6日電 “我一直想到南韓來,在英文、韓文劇本中,現在韓文劇本更容易背了。”

2PM成員宰范日前在接受韓聯社採訪中,做出了上述表示。這是他去年回到美國後,首次接受國內媒體的採訪。

去年9月,宰范因練習生時期的網上發貼含有誹謗南韓的言論,在國內掀起風波,因無中止了國內的演藝活動。他返回了西雅圖之後,JYP娛樂公司今年2月正式 發佈了宰范退隊的決定。最近,他為拍攝韓美合作電影《Hype Nation》於時隔9個月後,重回南韓。

他在採訪中表示:“我在美國的時候,展開B-boy活動。入境南韓時,很多粉絲聚集在機場歡迎我,非常感謝他們。”“我一直在YouTube中上傳我唱歌 和跳舞的視頻,都是為了他們。”

宰范於今天6月入境當時圖片 (韓聯社)

對於今後的打算,他表示:“我正 式與DMW(Digital Media Wire)公司簽約,DMW娛樂律師Ned Sherman是我在全球娛樂事業的代表。他正在管理我的所有娛樂活動。我很感謝他。”“目前我尚未決定,是否與國內經紀公司簽約。”

對於 他參與美國說唱歌手B.o.B的《Nothing on you》合作曲,他表示:“我對此感到榮幸,而且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非常感謝國內粉絲對此的支援與關注”

從上月底開始,他同美國 少年黑人組織B2K、國內新人組合RaNia 、AOM一起開拍《Hype Nation》。

一位有關人士表示:“宰范的跳舞實力非常優 秀,不亞於外國B-boy組合。我認為,在AOM成員中宰范的實力最好。”

據悉,他已完成了電影OST錄製,將在今後3個月裏,一直在南韓 拍攝電影 (完)
samnane@yna.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