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5回強心臟納涼特輯

作者:c妞發 表日期:2010/07/22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韓國電視線上看標籤:

LOGO SONG
見鬼了!(抓頭髮)

我上次不是才說~
之前寫的那兩篇第33回第34回強心臟,
只是因為有曹圭賢所以我才特別報導的嗎?(威~)
但是為什麼你們又可以看到我新增第35回強心臟了啦……

因為!
我覺得~鬼故事這種東西基本上是c小編的主打!
我完全是個鬼 后啊~~我好喜歡聽鬼故事啊~~~~

然後我就決定要來寫這篇給大家看了ㅋㅋㅋㅋㅋ

然 後我就失落了……..(喪志)

哪裡有恐怖?

哪 裡 有 恐 怖??

哪 裡 有 恐 怖???

Where………………………………… (躺在地上望著窗外)

這整集根本就還是爆笑特輯啊!!!
我的肚子還是被「逼變」家的勝利笑得很痛啊!!!!!

因為實在一點都不恐怖
所以我決定不要寫本集point看點了哼哼
沒錯、我是任性的臭小子!
ㅋㅋㅋㅋㅋㅋㅋ

還有下集說~
那所以我要期待下一回正宗的納涼特輯納命來嗎?(伸手)

噢 不過~我們的Ben小編之前倒是有寫過這集的相關報導 啦~
還是順勢貼過來給你們回顧一下好了(在這 裡
大家要繼續跟我當好朋友啦ㄟ嘿嘿嘿嘿…..

*c妞小辭典:「納涼」一詞被拿來當做「鬼故事特輯」的用法源自於 日本,
意思是,在夏日的時候、大家聚集在一起說些令人感覺毛骨悚然的鬼故事,
便可以趕跑夏日的悶暑!「納涼」後來漸漸被引伸到很多綜藝節目裡頭,
好比說是在日本、每到夏天,就會推出很多應運而生的「納涼 特輯」,
因為真的很恐怖又很精采,往往讓人又害怕又很想看;
而這樣的綜藝文化也逐漸影響了韓國,在他們的綜藝節目裡,
同樣很喜歡在夏天推出這樣的特別節目,通常都會做成單一性的單元篇,
例如20號晚間的「金希澈Young Street」、 也不約而同的舉行了「納涼特輯」喔!

ps.為了能夠讓大家有多一點時間可以看才選擇使用 土豆網的影片,敬請各位見諒(鞠躬)

影片來源:土豆網
文章撰寫:c妞 @kpopn.com
圖片來源:all by http://kpopn.com / 如圖片logo所示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c妞、http://kpopn.com

* 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