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絕對沒有和少女時代的侑利交往”

來源 : JES | 2010.07.21 16:03寫信給編輯查看韓文原文

BigBang的太陽透露了自己與少女時代的侑利(音)間特殊的友情。

7月20日播出的SBS《強心臟》節目中,太陽說:“專輯的創作需要下大功夫,因此自已獨處的時間就變多了,性格也因此變得有些陰沉”,“看到我這樣,周邊的人就勸我交個女朋友”。

接著他補充說:“經過朋友介紹,我和侑利見了次面,我還受邀去了少女時代的演唱會”,“因為怕組合成員們誤會,所以沒有告訴他們我去了演唱會”。

對此,一起出演節目的BigBang的勝利(音)故意說“兩人什麽關係當然只有兩人知道,希望他們能有好的結果”,點燃了現場的氣氛。太陽斬釘截鐵的說:“我和侑利絕對不是那種關係。如果我們真的交往了,我就不會在這裏這麽公開地說了。”

但是,太陽評價侑利說“她是很開朗的、雖然年紀小卻很有共同語言的好人”,引發了在場人員的一陣感嘆。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