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節目中講述美國辛酸過往 稱遇見樸寒星是最大幸福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11:49

SEVEN

SEVEN

18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之膝蓋道士》中看見了久違的SEVEN,節目中SEVEN講述了當時進軍美國歌壇時的辛酸過往。

 

SEVEN透露拍攝電視劇《宮S》時接到了來自美國的電話,認為這是個好機會就接受了邀請。主持人姜虎東問及什麼時候開始覺得疲憊時,SEVEN表 示一個星期左右,一直認為簡單的當地教育也不容易尤其是英語,再加上工作人員基本都是黑人溝通起來更不易。接著又稱道:「新專輯發表後擔任宣傳工作的是個 成立不久的新公司,缺乏人脈無法站上正規舞台,只在小區俱樂部中草草了事。多虧了當時也在美國的BoA為我打氣,她比我早出唱片,我們倆在美國互相只有彼 此,住的地方也很近,兩人經常一起吃飯喝酒。我們用英語對話,BoA也是來了美國以後才開始學英語,大家水平差不多,我們互相吐苦水互相安慰」,「後來又 擔心公司發展得好了會不會開始忽略我的存在,社長的電話也明顯減少了」,一席話惹得現場笑聲不斷。後又表示在美期間最想念的還是國內歌迷,很想重新站在韓 國舞台上。

 

姜虎東問道是否真的需要進軍美國時,SEVEN表示這只是個人的想法而已,如果不奢求很多可以一試,並不是每個人都要有的過程,韓國歌手不必要在美國浪費時間,還是祖國最好。

 

在結束了美國話題以後,SEVEN又深情講述了和樸寒星間的8年戀愛故事,並稱遇見她是這輩子最大的幸福。SEVEN說當時公開戀情後粉絲們反應出 現兩極化,本來粉絲俱樂部的會員有26萬名,誰知在公開後人數大減至16萬名,接著稱:「公開戀情的當天將這7年來不能說的事情全都坦白了,兩人也做了這 些年來想要做的事情,諸如牽著手吃路邊攤,當時非常的緊張,連那盤子的手都在不停地顫抖,還一起去了電影院,買票的時候店員看見我們也嚇了一跳」。

 

姜虎東要求SEVEN拍攝影像給樸寒星,SEVEN先是一臉害羞地問為什麼,之後又大方地接受表白道:「感謝你一直以來在身邊支持我,能夠成為戀人是這輩子最法的幸福,你的溫暖是對我最大的鼓勵,我愛你」。[TVDAILY=金河辰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