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熙真推翻此前言論 「向ERU父子道歉」

崔熙真推翻此前言論 「向ERU父子道歉」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08:30

崔熙真推翻了這期間她所說的所有話。

 

7日晚9時30分,泰真兒針對兒子ERU與崔熙真分手一事說了自己的看法,李路也參加了記者招待會。當天崔熙真表示:我與李路交往過一段時間是事 實,但在此過程中墮胎一說是謊話,我將接受我犯的所有過錯;這期間由於我在精神上很痛苦,我的言行也給ERU父子帶來了名譽上的傷害,對此我表示歉意,也 向忍耐我這些行動的ERU父子表示感謝。泰真兒則表示:很抱歉讓支持我們的粉絲擔憂,以後再也不會有這種事了。

 

上月27日,作詞家崔熙真在自己的迷你小窩上稱,在與李路分手的過程中受到了泰真兒的侮辱,並要求泰真兒道歉。泰真兒則表示崔熙真要求一億元;對此 崔熙真表示:泰真兒慫恿我墮胎,因此流產了,我把孩子的超聲波照片發給了ERU與泰真兒;雖然我的父母說要錢,但說的好像是作詞費200萬元與強制性拿走 的300萬元。【TVDAILY=金惠婷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