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NA唱出鄭素敏心聲 《惡作劇之吻》正在熱播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09:06

G.NA唱出鄭素敏心聲 《惡作劇之吻》正在熱播

韓國版《惡作劇之吻》近日公開了由歌手G.NA所唱的插曲《吻我好嗎》。

 

該曲作為吳荷妮(鄭素敏飾)的主旋律,是一首節奏輕快飽含愛戀白承祖(金賢重飾)之心的歌曲,曾在電視劇開播前的預告片中出現深受歌迷的好評,片方 為了配合電視劇主題而重新編寫了歌曲名稱。歌詞中「每分每秒都會想起你」,「你總是闖進我的心裡讓我發瘋」,「沒有你讓我無心他事」,「想象你是我的都能 讓我一整天臉紅心跳」等率直的語言再現了荷妮對於承祖的愛戀之情。

 

講述了如同膏藥般死纏來打的女生和高智商卻刺頭的天才少年之間的浪漫喜劇的《惡作劇之吻》正熱播中。[TVDAILY=崔敏智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