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娛樂圈謊言頻爆 明星自說自話真相撲朔迷離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07:35

申正煥,金相赫,崔熙真和MC夢

申正煥,金相赫,崔熙真和MC夢

娛樂圈無實話可言。

 

上個月赴菲律賓休假的申正煥缺席了5,6日兩天的節目錄制,被傳在當地賭博,留滯菲律賓。申正煥9日連夜在粉絲俱樂部發出通告聲稱患登革熱在菲律並 治療並一同上傳了治療照片。但隨即謊言即被識破,某攝制組前往申正煥所在的菲律賓當地醫院當值醫生卻稱他身體毫無異象,申正煥也早已人去床空。2005年 因牽扯賭博而導致演藝事業停滯不前的申正煥這次又犯了同樣的錯誤,而且為了掩蓋錯誤不惜說謊欺騙大眾。雖然他在粉絲俱樂部中聲明 「進賭場純粹是為參觀,並沒有賭博」,但是此話一出卻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模樣,也讓我們聯想到發生在娛樂圈的另幾件事情。

 

「雖然喝了酒但是沒有酒後駕駛」,這句話出自2005年4月因酒後駕駛導致追尾事件後又從現場逃逸的金相赫口中說出,從事件發生初始就堅決否認酒後 駕車,最後在路人的證言下露出真面目。整件事情過程中,金相赫的那句「雖然喝了酒但是沒有酒後駕駛」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雖然事後因自首和做了很多社會活 動來挽救事業但是大眾卻仍不輕易原諒他。

 

「有人勸我墮胎」, 「我不能懷孕」這兩句出自前段時間鬧得沸沸揚揚的太珍兒父子事件當事人崔熙真之口。 崔熙真每次發言都會推翻自己的上一次所說,變化之快無人能及,也讓事情更加撲朔迷離。崔熙真上個月27日透過部落格對外宣稱 「在和ERU分手時發現懷孕,太珍兒強烈要求我打掉孩子,在這個過程中流產了」。7日卻又轉變話鋒,稱一切皆是謊言,並交代確實有威脅過太珍兒且已經寫下 照會。遞交了照會的崔熙真又在部落格留言稱當時因父母被太珍兒威脅才寫下照會,懷孕和墮胎都是事實;在不久之後的10日晚又重申自己說謊, 「我從來沒有懷有ERU的孩子,我患有輸卵管粘連因此不能懷孕,也沒有流產」。崔熙真一次又一次的自話自說也讓大眾的耳朵起了繭子,不再關注。

 

「表弟生病了」, 「家境非常不好」,這又出自涉嫌逃避兵役而拔牙的MC夢之口,經過警方的2次調查後,13日凌晨MC夢透過部落訴苦。 他以 「一手怎可遮天」為題寫下了自己心中所想, 「現在我失去了11顆牙齒,但是卻實實在在因為牙齒原因免除了兵役。生牙是指那些完整無缺的牙齒,我也不會為了不服兵役而去拔了那些好牙齒」,雖然他在文 中提及了有關於拔牙的疑惑,但卻只字未提涉嫌參加7級公務員考試以此來逃避兵役一事,也使得事情真相越來越復雜。

 

民眾們並不希望看到博得同情的文字而是站出來講清楚事情的原委。[TVDAILY=金河辰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