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king的中秋特輯


大家中秋節過的好嗎? 中秋節快樂喔~月餅好好吃喔 !!(誤)


好的好的,今天為大家帶來超好看的starking中秋特輯喔 !!(煙火)
這集有許多明星和厲害的人來參加演出喔 !!
趕快來看看吧!!


這一集整集都好精采阿 !!


向key葵覺得精采中的精采的地方





1.一群穿著韓服的偶像、藝人們,畫面好美好啊!! 請原諒我私心的放SHINee的照片(遭踹飛)



2.trot神童們的精采演出,這完全超合我的胃口阿 !!(狂拍桌)
多希望有天我成為老太太的時候會有可愛的孩子唱trot給我聽阿 !!
終於明白台灣的大人們喜歡叫小孩唱台語老歌的意義了(遠目)
看小孩唱著不知道意思的歌詞,多可愛阿←什麼怪興趣



3.三萬元的祭祀,全部都用糕點做的祭祀食物,超級逼真的,我剛開始還誤以為是黏土做的(被踹飛)
想說怎麼吃黏土吃這麼開心(誤)
不過那位師傅真的很有創意阿 !! 快點準備一堆韓牛,美湖就會跟你回家了(大誤)


以上是我覺得是精采中的精采的地方,中秋特輯一整集都好精采好好看阿~
中秋節果然是個好節日阿(挺)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圖片/影片來源:kpop’n資料庫/百度SHINee吧/土豆網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