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希澈變身「希教授」!大學前輩風格歸母校講課表榮幸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15:51

金希澈

金希澈

29日下午,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佈照片,宣告自己成為了教授(?)。

 

他在Twitter上寫:我所自豪的祥智大學學生們,一會見;上節目的時候都不緊張,可是現在非常緊張。又過了一會他發佈:祥智大的學生們,謝謝你們坐滿了講堂,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們都要擁有自信!

 

對此同一組合的神童留言表示了祝賀:什麼啊?你還去講課?真厲害,呵呵,還真成了希教授,到底講什麼了啊?演員李延熙則表示:你還在大學講課啊?而 金希澈回答道:我的母校,猶豫了很長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但來了很多學生,講堂裡都坐不下,氛圍也很好,對我來說很榮幸啊,不過兩方都挺榮幸吧。

 

當天,金希澈特意做了髮型,展示了冷靜穩重的形象。他表示:為了今天的講座,我特意改成了平凡的大學前輩風格,想起了幾年前上大學的時候,不過也沒在校園裡談戀愛。【TVDAILY=崔愍智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