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源你這是在做什麼?



安堆(不行)~你們這是在幹什麼
可惡這個女的怎麼可以跟始源這麼親熱呢
套一句圭賢說過的話:你們真是太過分了
之前在"Oh My Lady"裡面才跟人家…
現在又跟別的女人…啊~(大哭)



XD有沒有嚇一跳啊
為了不讓大家砸電腦
我就沒有吧12plus這個商標拿掉XD
其實他們是在拍廣告啦!!
東海也有代言這個品牌的香水喔
但是始源不是拍香水的廣告
是BB霜和粉底唷


來看看廣告內容吧!! ↓






真希望我是那個女生XD
雖然廣告上沒有太多親熱的鏡頭
但是廣告15秒可能要拍15個小時
這15個小時他們一直這樣…(哈~我好像太誇張了


因為Super Junior現在泰國的女孩都對這品牌很瘋狂呢!!
他們是不是以為只要用這個品牌就能見到Super Junior呢??XD


那~我看我也去買來用好了!!哈哈~
有人用過這個牌子的東西嗎??好不好用??效果怎麼樣呢??


新聞來源:12plus
圖片來源:12plus
影片來源:七禾頁@todou.com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