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亨俊吐苦水 金賢重像神經病愛搞他
〔2010.10.24 中國時報〕  李雨勳/台北報導

 韓團SS501中的金亨俊23日來台吐苦水,笑說團員現在各自發展,他雖感到寂寞,卻也樂得獨當一面,可以不再被欺侮:「我是老么,大家都愛作弄我,尤以金賢重鬧最兇,像神經病一樣。」

 細皮嫩肉 想演壞人

 他外表俊俏又細皮嫩肉,像個「小白臉」,在團中總是被逗弄,「金賢重老在舞台上喊我Baby,或者脫我褲子,頭戴印有我臉的毛巾惡搞,超神經的。」他難免為此不開心,但事後吃飯、搭肩也就沒疙瘩了。

 自嘲忍辱負重的他,如今展開個人活動,渴望轉型演壞人,或成熟一點角色,前提是要有打戲,「我已準備好開扁,宣洩積壓多年的怒氣,哈哈。」

 美貌遺傳 不怕比較

 母親模特兒,美貌全遺傳給他及也是歌手的弟弟起範,迷糊的他笑說,平常都各忙各的,直到弟弟出了CD他才知道。

 是否擔心會被弟弟所屬的『U-Kiss』樂團「壓落底」?他老神在在道:「他們很紅沒錯,但跟我比,還差得遠的。」

 KRY開唱 門票秒殺

 他今天將在台大體育館辦見面會,已練中文拉近距離,門票目前賣近8成,約400萬進帳。此外,由SUPER JUNIOR的圭賢、厲旭及藝聲組成的「KRY」11月將在同一場地開唱,兩場6500張門票昨首賣,全數秒殺賣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