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我的愛發佈會新聞照

作者:
YilinG
2010/10/26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萬眾期待的「全部我的愛」在昨天舉辦了新聞發佈會囉!!讓我們用新聞照,來看看發佈會現場吧(笑)

這兩張超好玩!!!(大拇指)…請看趙權和美善的臉XD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其它新聞照,來看看吧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在此為大家插播一則關於發佈會的訪問內容!!那就是大家最期待的主角們的「感情線」

據訪問內容指出「趙權以及佳人會在戲裡展開雙方各自的感情路喔!!」->其實我是在說廢話啦(被打),畢竟戲裡他們是姐弟嘛~想也知道他們會有不同的感情路的(笑)!!

而誰會配誰呢?….也許就是佳人&斗俊趙權&尹勝雅囉!! ->配對純粹是小編的猜想喔:)

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

不過,當然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其他角色摻入她們四位主角之中(燦),所以詳細劇情,還是等播出囉!!大家期待吧~

———————————————————————————————————————————————————

大家在Kpopn裡還愉快嗎?YilinG每天看到有那麼多人關注我們,真的感覺非常開心呢^^
還有最近要入冬了~YilinG每天在家裡裹著棉被為大家打新聞時,都在想如果有杯溫熱的飲料可以喝該有多好啊(笑)~
…如果大家能請我就好了(笑)~可以請我喝杯飲料嗎?(抱)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百度全部我的愛吧
圖片來源:百度全部我的愛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