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俊秀爆料“Nichkhun最先學了韓語罵人的話”

來源 : 日刊體育 | 2010.11.05 16:14寫信給編輯查看韓文原文

2PM俊秀(音)爆料,同組合的成員Nichkhun學韓語時最先學的是罵人的話。

11月4日播出的KBS2台《Happy Together第三季》節目中,主持人朴明秀(音)對Nichkhun問道“你生氣的時候也會罵人嗎”。對此,俊秀爆料說“Nichkhun學韓語時最先學的是罵人的話”,令主持人們嚇了一跳。

接 著,主持人們問到“組合成員中誰教了你最多罵人的話”,Nichkhun安靜地凝視了俊秀代替了回答。對此,俊秀說“本來是教他韓語的,教著教著就變成這 樣了。先教他罵人的話,真是不好意思”,引發了一場大笑。但是,Nichkhun說“我覺得應該知道一些罵人的話”,“不然人家罵我的話,我就會不知道, 像傻子一樣”,對俊秀表達了感激之情。

當天,Nichkhun說“在節目中看到的我乖巧愛撒嬌的樣子其實不是我真實的樣子”,令主持人大受沖擊。

(照片 KBS提供)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