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朴政珉專輯照

作者:
Alice
2010/11/18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朴政珉 solo專輯照

倒數7天!

朴政珉solo專輯將於11.25日正式發行!

是的,讀者們反映上次的照片太小、太遠、太不清楚,朴政珉聽到了,CNR Media也聽到了!!

所以這次公開的專輯照很大張、很清楚,看起來似乎是走神秘、黑暗、軍式龐克風。上次我是說錯、看錯了,這次眼線依舊畫得明顯。朴政珉也不改一貫的朴式狐媚風,雖身著帥氣軍裝大衣,但一個旋轉,大衣衣擺隨之飄起,朴政珉一個抬頭,眼帶魅惑注視相機,卡嚓!我看不只豌豆們迷茫,攝影師也昏厥啊!

CNR Media負責人表示「我們在11.15日、16日拍攝了音樂錄影帶。我們正在用我們所剩的時間,盡我們所能做到最好」

朴政珉的專輯照跟他這次回歸的音樂有甚麼樣的關聯,我們拭目以待!除了11.25即將發行的專輯外,朴政珉也非常期待本月27日在韓國舉行的粉絲見面會,如果你是要去參加本次見面會的朋友,我…我…我只能說…..好好哦.…..

朴政珉 solo專輯照

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