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宰範退隊事件重提 JYP-Sidus HQ交惡?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15:49

鄭勳卓Twitter的樸振英照片

鄭勳卓Twitter的樸振英照片

樸振英對於2PM前成員樸宰範退隊一事發表了立場。

 

 

樸振英今日在JYP娛樂公司官方主頁NOTICE一欄裡寫道:「很久沒有直接留言了。現在帶著受傷和遺憾的心情寫下這些。在某電視節目錄影中,被問到了關於2PM成員變更相關的問題。儘管沒有直接回答具體事實,但是表達了對於此件事情我的一些看法。出演前,我曾經拜託過節目組不要提到這個問題,所以很安心的 進行錄像,結果被突然提問我也感到了非常堂皇。錄影結束後我又一次拜託了節目組,將這部分內容刪除。但是沒想到這件事情透過在場的一些人以一種很不好的方 式傳了出去。曾經讓很多人都受到過傷害的事情,又因為我的原因再次被提起,我感到非常抱歉。在一個所有事情都應該有一個美好結局的年末,引出了這種不好的 言論真的很難過,以後我會盡量更加慎重,並努力給各位展現好的一面的。」

 

事件起因是樸振英在參加KBS綜藝節目《乘風破浪》錄影時,對於2PM前成員宰範離隊一事曾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之後宰範現經紀公司Sidus HQ代表鄭勳卓在聽到關於《乘風破浪》錄影一事後,在自己的Twitter上傳了一張樸振英照片並用字母縮寫辱罵樸振英為狗崽子,引起了這場風波。 【TVDAILY=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