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人給粉絲的話

寫手:
silvia17895
2010/12/21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Gain

忽然公開Solo專輯裡的隱藏曲[Bad Temper]的佳人,不過因為過於忙碌而無法親自拍攝MV,這首歌曲經紀公司表示是要送給喜愛佳人歌迷朋友的聖誕節禮物喔!

[Bad Temper]是首展現佳人魅力嗓音的一首歌曲!最近佳人也有話想要對於一直給與支持與愛的粉絲們喔!趕緊來看看吧!

佳人:

我 常常想我是否值得大家給與我這麼多的愛,這點常常讓我感受到不可思議以及壓力。不過也正因為有這麼多人願意相信我,給予我滿滿的愛,讓我變得更加的堅強去 面對這些繁重的行程!因為有你們,讓我變得更加的堅強。我會一直心懷感激並愛你們!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相信粉絲們看到這段話一定會很感動的!我們會一直相信你,一直愛你喔!!!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