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RAGON面對剽竊說首次打破沉默 稱當時患上憂鬱症

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10:48

綜藝節目劇照

綜藝節目劇照

「被爆剽竊的同時,我得了憂鬱症。」

 

 

BigBang組合的小團體GD&TOP兩人在參見某綜藝節目時,G-DRAGON對於剽竊事件終於打破沉默。在當天的節目中,在被問「被選為過大評價的音樂家第一名有何感想?」時,G-DRAGON說:「這話好像是對的,與被贊為天才,音樂很棒等相比,被說是過大評價,反而讓我更安心。」關於的剽竊說:「我認為是每個人的聽力的感覺不同而已。這也是我需要改善地方,另外這件事也會成為我不再失誤的一個契機。」

 

G-DRAGON會想當時:「我不接父母還有朋友的電話,雖然這不是犯罪,但是看到人們的時候還是有負罪感。我得了憂鬱症,攻擊性的留言對我來說是種傷害,我陷入了一個怪圈無法自拔。」引發現場的一片感感嘆聲。【TVDAILY=崔慜智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