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成員的理想型

寫手:
藍喵
2011/03/08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Post to Twitter Post to Plurk Post to Facebook

Bigbang宣傳計畫

BigBang最近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心中的理想型,雖然五位成員的回答不盡相同,但皆認為能找到一位了解自己的女生最重要。

大聲:我想要一個真正喜歡我、並且能了解我現在工作的女生。不論對方年紀多大,我都可以從她身上得到支持,並且在一起時能給予勇氣和力量。

當問到外型條件時,他回說:”一個笑起來很漂亮的女生。”

太陽:我希望能找到能了解我的人。她需要知道我的工作方式,同時要兼具智慧讓我可以多多向她學習。我希望她能成為激勵我更專注於工作的人。我從小就很喜歡有西方特質的女生。

G-Dragon:最重要的就是我在她身旁能夠感到自在。以前我常有固定的理想型條件,比如說短髮有中性風格的女生;但現在覺得最重要的是我在她身旁能感到自在,而她也能誠實對待我。

TOP說他沒有特定喜歡的女生條件,只要對方能夠和他配合就好。他表示:我希望她是一位很實際的女生,可以帶領我往好的方向,如此我可以向她學習。她需要有禮貌,對長輩們要尊敬。TOP補充說他想要晚一點結婚。

勝利:我喜歡在電話中聲音很可愛又會撒嬌的女生。說實話我很重視外表。當他被問到要在韓國女團中選出一位和自己理想型最接近的女生,他選了 After School的UIE。他表示:我以前並沒有注意到她,但最近和她一起上節目時,才發現她真的很漂亮,但現在我們之前並沒有發展的可能性。"

===================================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