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奎麗俏麗短髮綻放魅力

寫手:
YilinG
2011/03/24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Post to Twitter Post to Plurk Post to Facebook

南奎麗

對於她在「CeCi」的最新寫真照,演員南奎麗使她固有的無辜娃娃般形象變得更加成熟嬌媚。

隨著充滿自信般的短髮,南奎麗證明她的多樣性,既可是一名演員也是一位模特兒,通過雜誌,去完整的表達全部工作人員的造型要求。

在拍攝照片時的採訪中,她透露:「我讀了49天的摘要,並且睡前祈禱,"請讓我進入這個角色"。我可以敘述我劇中角色"申智賢"的性格,有點迷糊,但是有正向的心態,這兩點與我相似。」

那麼,最後來欣賞一下照片吧!!

南奎麗
南奎麗
南奎麗

南奎麗
南奎麗 縮圖

而完整的採訪和照片,將收錄在4月份的「CeCi」雜誌中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 CeCi官網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