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底之前誰將發片?

寫手:
silvia17895
2011/03/28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Post to Twitter Post to Plurk Post to Facebook

 

music

相信大家都和Silvia一樣對於四月歌壇大戰感到又期待又害怕!因為實在是太多了~
光是預計出道的新人團體就超過五組以上!而且是各大公司都要推出新團~實在是太激烈啦!
還有很多大咖的回歸,真的好可怕喔!!不過最近還是很多歌手擠破頭的要在三月底發片!
到底有誰呢!就讓Silvia和Kpopn整理給大家 (如果有漏掉實在抱歉啦)

明天3月29日的有:

1. 4minute-Heart to Heart (根據情報很有可能變成迷你專輯,12點見分曉!)

4minute回歸即將啟動

4minute美艷宣傳照公開

泫雅:當我跨越20歲…

兩面祉潤:女性&黑暗的我

智賢:內心隱藏的面貌

嘉允:淚流不止的我

昭賢:當我了解..我已經長大

泫雅和正信是男女朋友!

2.復活樂團

3.金泰宇

4.Clover(殷志源Typhoon及Gilme)

殷志源Clover預告正式公開

5.Kim Wan Sun金元萱 & Romantic Couch -- Like A Virgin

3月30日:

1. KCM

2. U-KISS

U-Kiss新單封面曲目公開

U-Kiss公開新專輯的預告

Bran New KISS第二支預告

3月31日:

1.徐仁國

徐仁國即將詭魅回歸

2.橙子焦糖 (之前報導是說四月一號)

橙子焦糖:Bangkok City

coming soom

當然除了這些知名歌手發片之外,還有一些比較不知名或是公司比較小的歌手還是會發片喔!!!
韓國的發片量真的實在太可怕了!!一定要這麼多嗎??
不過對我們歌迷而言當然是好歌越多越好囉~只是誰能勝出呢~好可怕啊!!!

整理撰寫:kpopn的Silvia
資料圖片來源:monkey3+fotolia(Silvia後製)
影片來源:clover103k@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