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日雜 MINI

寫手:
CHI
2011/04/02文章分類:韓國娛樂新聞

Post to Twitter Post to Plurk Post to Facebook

2PM

日本雜誌MINI五月號,主要是提供給大家簡單、成熟可愛的當季流行造型。
讓你穿起來輕鬆休閒卻不會太過孩子氣,適合大人們穿搭的可愛實用造型深受眾多年輕女孩們的歡迎
除了有來自各大人氣服飾品牌的最新商品情報之外,五月號的這本雜誌2PM也登場囉~

當中除了2PM帥氣的自我介紹照片及拍攝花絮的照片之外,也有MINI雜誌與2PM的Q&A唷~

■ 最喜歡從粉絲那裏聽到什麼?
峻秀:不要走
Nichkhun:我愛你(泰文發音)
澤演:2PM
佑榮:好吸引人
俊昊:我愛2PM
燦成:黃燦成

■ 如果你是女的,你想跟2PM的誰約會?
峻秀:當然是峻秀
Nichkhun:佑榮
澤演:我不想跟他們約會
佑榮:俊昊
俊昊:……
燦成:我誰也不要

■ 如果你有女朋友,你會為她做什麼?
峻秀:一起看個電影
Nichkhun:一個沒有壓力的電影約會
澤演:我會在威尼斯向她求婚
佑榮:帶她去氣氛很好的酒吧
俊昊:我要為她準備驚喜
燦成:在人擠人的街上我會保護她

■ 你覺得女生哪裡最吸引人?
峻秀:眼睛和笑臉
Nichkhun:眼睛,尤其是笑的時候
澤演:聲音吧
佑榮:眼睛
俊昊:獨特的性格跟聲音
燦成:眼睛

■ 其實我是一個OOO的人
峻秀:其實我是一個從大邱來的人
Nichkhun:其實我是一個很MAN的人
澤演:其實我是一個很孩子氣的人
佑榮:其實我是一個用功的人
俊昊:其實我是一個很酷的人
燦成:其實我是一個奇怪的人

■ 最喜歡哪個日本女藝人?
峻秀:崛北真希
Nichkhun:宇多田
澤演:竹內結子
佑榮:凌瀨遙
俊昊:安室奈美惠
燦成:凌瀨遙

■ 接下來30年,你會做什麼?
峻秀:繼續在音樂領域工作或是自己創業
Nichkhun:和家人度過輕鬆的生活
澤演:還是2PM,希望成為專業的演員
佑榮:繼續在音樂領域工作
俊昊:有一段美滿的婚姻然後開心的陪伴自己的孩子
燦成:希望能成為一位歌手,希望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看完了MINI雜誌與2PM的Q&A之後,緊接著來看網友拿到雜誌之後的掃圖吧 :))

2PM-日雜 MINI
2PM-日雜 MINI
Nichkhun

佑榮
2PM-日雜 MINI
燦成

2PM-日雜 MINI
俊昊
2PM-日雜 MINI

峻秀
澤演

————————————————————————————————————————————

撰寫:Kpopn 的 CHI
圖片來源:2pmalways.com
問與答來源:百度2PM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