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ngpa表示斗俊是浪漫偶像

Post to Twitter Post to Plurk Post to Facebook

Yangpa 斗俊



前一陣子實力派唱將Yangpa發行她新專輯,特別請到Beast的斗俊!

一起合作演唱[Bon Appetit(津津有味)],甜美的歌曲展現斗俊另一種聲線。


Yangpa最近參加了電視訪問,也提到了斗俊喔!!


Yangpa:

我希望可以讓年輕人接受我的歌,因此我在Idol歌手中找尋最受歡迎和最浪漫的男歌手!

問過我的製作人和公司後,他們覺得是[國民男友]斗俊。

但我其實有點擔心,因為這次合作的是首甜蜜的情歌,我害怕會受到他歌迷的麻煩!



斗俊從來沒有表現出疑惑和非常的認真,他總是帶給我驚喜。

我後來才知道他其實很緊張。他笑起來就像是房地產的經紀人一樣!


哈哈~Yangpa的形容詞好有趣又好貼切喔!!Silvia要給妳好多個讚^0^~

再來聽一次他們合作的好歌吧!!(Silvia超希望可以有表演耶~因為超好聽的)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myBEASTyboysX/B2STTV@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