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 G-DRAGON 情迷『最致命魅力男人』- TOP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17:19

TOP和G-DRAGON

TOP和G-DRAGON

放大

BigBang的G-DRAGON選擇TOP為擁有致命魅力的男人。

 

 

19日,G-DRAGON在SBS廣播FM《朴素賢的LOVE GAME》中,面對『成員中誰最擁有致命魅力』的問題時,毫不猶豫答道『TOP最棒』。G-DRAGON在當天的節目中表示:『我差點迷上TOP。在車上,TOP經常講些笑話,非常有魅力,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要和他交往』。

 

勝利也對G-DRAGON的話表示贊同:『不久前在節目中模仿《秘密花園》時,同TOP上演一段吻戲,魅力真是無可擋,即使作為男生我都有心動,讓女生情何以堪呢』。對於其他成員的稱讚,TOP表示:『成員裡面我大概是最單純的了』,引發一片笑聲。

 

BigBang最近正在宣傳新曲《love Song》的活動中。【TVDAILY=全英璇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