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f(x)Amber傷愈回歸 不懼任何流言蜚語 [專訪4]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16:05

Amber

Amber

放大

曾有「退團」,「男生」等各種傳言流出的Amber終於攜新專輯《PINOCCHIO》重現站在粉絲面前,不變的仍是她如同男生般帥氣的風格。

 

 

Amber透露:「有各種傳言流出,但我對此並不太在意,反而我會比較擔心我回歸後讓粉絲感到失望怎麼辦,休息的時候也經常會想一些之前的事情」。 因傷在美國家中休養的Amber時刻關注隊員們所拍的各種節目,「從Victoria的《我們結婚了》,到Sulli和Krystal的情景劇,還有 Luna的音樂劇一次都沒拉下」。

 

Amber還稱自己在休息期間非常注重體能訓練, 就是為了能夠完全康復重新站在韓國的舞台上,「腳踝上的傷全好了,身體也很結實」。回歸後的Amber最興奮的就是和其他成員的再會,「我很喜歡開玩笑, 現在又可以跟大家開玩笑了感覺非常好」,隊員也對Amber的歸隊表示高興,Luna稱:「Amber回來以後就覺得很有生氣,也感覺粉絲更加關心我們 了,大家都很想她,這麼長時間5個人才重新結合在一起覺得更有彈性了」。

 

在採訪Amber的途中不時能發現她淘氣的一面,她一會兒叫醒因睡眠不足而打盹的Sulli,一會兒又用自己的腳鉤住其他人的腳。最後Amber還表示:「雖然之前有很多傳聞,但我都把它當成是對我的另一種關心,這次又推出了出道後的首張正規專輯,我覺得我像作夢一般幸福,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